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外籍生侵女舍 僅記過學生氣憤


發佈時間:2010/03/0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治大學驚傳有外籍學生酒後闖進女生宿舍,撫摸並親吻一位熟睡的女學生臉頰,嚇醒對方還用英文說放輕鬆;女學生嚇得在學校網站上泣訴整個案發經過,許多學生忿忿不平,要求學校將外籍學生趕出去。

一進入BBS網站,出現「外舍的歪果人」6個字斗大標題,女大學生在網路上泣訴被外籍學生偷親吻臉頰事件。

她表示,早上5點多被嚇醒,因為看到渾身酒味的外籍生開門進入,摸她臉和親吻臉頰,她嚇得放聲尖叫,不過外籍生不但不理會,還以英文對她說要放鬆。

外籍生離去後,女學生關上門,窩在床上,渾身發抖,抱著室友痛哭,至今閉上眼,都還會想起那恐佈的情景,和外籍學生長相,心情無法平復。住宿女學生:「就聽說有外籍學生入侵,所以要小心後面有人尾隨。」

外籍學生闖進宿舍,偷親女學生臉頰,引起住宿生人心惶惶,忿忿不平,要求學校將外國學生趕出去,並且也痛批校方處理不當,質疑為何沒有將外籍生移送法辦?

校方出示報案三聯單,強調事發隔天就去報警,不過女學生最後決定不提告,校方只好依校規將外籍生記大過,並且退宿。

門禁森嚴的國立大學宿舍,竟傳出有外籍學生酒後闖進女生宿舍騷擾事件,校方在宿舍大門外,貼上「小心不明人士尾隨」字條,要每位女學生注意,小心色狼就在你身邊。

◎畫面翻拍政大BBS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