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鴻森落網 連同妹婿隨扈入獄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因為挪用公款喝花酒,遭判4年有期徒刑,去年12月13日,他成功躲過2名員警的監控,從台中榮總脫逃被通緝,逃亡了2個多月,白鴻森在大陸落網,檢警同時抓到,同案被通緝的白鴻森妹婿,以及涉嫌花6百萬,協助白鴻森坐船偷渡到廈門的隨扈,3個人目前都被送進彰化看守所。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逃亡了2個多月,在廈門酒店被逮,和他一起被押回台灣的還有另外2個人,走在白鴻森後面,頭髮灰白,穿黑西裝的就是妹婿羅道堅;第3個,戴著卡其色棒球帽的,是隨扈楊浩雄,涉嫌安排白鴻森偷渡。彰化地檢署襄閱陳德芳:「楊浩雄先生有串證及逃亡事實,那於昨日晚間向彰化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漏夜偵辦,深夜將白鴻森等3人帶回彰化地檢署。檢方查出,隨扈楊浩雄,曾經是個刑警,也當台中縣大雅鄉代會主席,涉嫌協助白鴻森潛逃,並且多次演練逃離醫院路線,98年12月13日,安排轎車在醫院接應,把白鴻森載到台北縣金山,然後坐快艇到廈門,偷渡費花了600萬,涉案情節重大,聲押獲准,和白鴻森以及羅道堅3人,關進彰化看守所。

但一個上午,白家人都沒有出現。彰化看守所總務科長羅茂榮:「進去之後所有狀況一切良好,早餐也有吃一碗鹹肉粥。」

檢方查出,白鴻森之所以會偷渡到廈門,多少和妹婿羅道堅有關,因為在他擔任彰化縣議長時,羅道堅就是機要祕書,但因為貪污案,挪用公款喝花酒,遭判刑4年6個月,96年就潛逃到大陸藏匿,這回兩人一起落網,星期一就會移送雲林第二監獄,發監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鴻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