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發佈時間:2018/01/0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5: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蓋瑞歐德曼在《最黑暗的時刻》的出色演出,讓他登上戲劇類影帝寶座。蓋瑞歐德曼說,他對《最黑暗的時刻》感到驕傲,電影闡明言語和行動能改變世界和男孩,而男孩的確也需要一些改變。

電影《意外》入圍6項拿4個獎,分別是戲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相當風光。戲劇類影后法蘭西絲麥朵說,很開心能在這裡,成為改變這行業權力結構變化的一份子,幽默的說「相信今晚參加的女人都不是為食物而來,是為工作而來」。

而在威尼斯抱走金獅的《水底情深》,本屆入圍7項最多,最後獲頒最佳導演、配樂等獎項;詹姆斯法蘭柯憑著跟弟弟戴夫法蘭柯一起演出的《大災難家》,則在音樂喜劇類贏得男主角獎;由莎柔絲羅南主演的《淑女鳥》,也抱走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跟女主角2個獎項;迪士尼跟皮克斯的《可可夜總會》,透過音樂描述親情,一如預期贏得動畫大獎。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歌舞作品《大娛樂家》,主題曲《我就是我》朗朗上口,在金球勇奪原創歌曲獎;值得一提的是電視類迷你影集,瑞絲薇絲朋跟妮可基嫚擔綱的《美麗心計》,贏得最佳迷你影集、女主角、女配角跟男配角4個獎項,相當風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頒獎#得獎#意外#水底情深#山姆洛克威爾#蓋瑞歐德曼#莎柔絲羅南#淑女鳥#大娛樂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01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