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連12天冰點極寒低溫 明天可望擺脫


發佈時間:2018/01/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紐約市連續12天攝氏零度以下冰點極寒低溫,明天可望回暖,重回攝氏零度小確幸。而連日天寒地凍,不僅影響商家生意,也讓大紐約地區車禍頻傳。

根據國家氣象局統計,截至7日大紐約地區已經連續12天氣溫低於華氏32度(攝氏零度),成為自1979年以來,紐約最寒冷一個冬天。而中央公園測得冰點以下低溫天數,是史上第3長。

 

4日紐約地區遭炸彈氣旋(Bomb Cyclone)暴風雪橫掃,皇后區積雪達13英吋(約33公分),遠超先前估測;曼哈頓中央公園積雪9.8英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積雪也有8英吋。

暴風雪後,大紐約6日更迎來極寒氣溫,最低溫甚至下探到華氏零度以下,寒風刺骨令人受不了。甘迺迪機場測得破紀錄的華氏5度(約攝氏零下15度)低溫,舊紀錄是6度;中央公園也是5度,不過未低於之前的華氏4度舊紀錄。

這場冬季風暴破紀錄酷寒低溫,導致甘迺迪機場第4航廈今天一條總水管破裂,對原本已大亂的班機延誤更是雪上加霜,旅客抱怨連連。台灣的中華航空也是停靠第4航廈。
 



暴風雪後,紐約市政府開始清除路上積雪如山的大雪污泥,路面濕氣因低溫結成黑冰(Black Ice),不容易被駕駛發現,常因錯誤判斷,影響剎車距離,導致輪胎打滑,車禍頻傳。

紐約時間8日起的下週溫度,可望擺脫冰點以下低溫,重新回到攝氏零度左右,但體感溫度仍低,週一下午還將有幾小時風雪交加的天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溫#回暖#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1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