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護理師po「死亡班表」 連3次上9天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2:56
有網友分享護理師的班表,不少人看到大罵這根本是死亡班表。(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護理師的班表,不少人看到大罵這根本是死亡班表。(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粉絲團)

立法院今(8)日進行臨時會,其中將針對《勞基法》修正草案進行處理,預計最快有機會在今日三讀通過,引發各界和勞團的反對和抨擊。其中有護理師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1月份的班表被改得亂七八糟,還連3次上9天的班,每次才休1天假,讓她也忍不住砲轟「有這樣的班表也是傻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發文,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從中看到這是一張班表圖。只是有好幾名護理師的班表,竟然硬生生地被改成連3次上9天的班,中間才間隔1天的休假。

 

明明1月份有9天的假期,最後卻只能休3天假,而且還是好幾位;但有些護理師卻有8至9天的假期,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為何有些人只能休3天,有些人就可以休8至9天?這排班的邏輯是什麼?」


國內護理師過勞的情況層出不窮。(圖/翻攝「急診醫師的眼睛」)

 
這張「班表」的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回應和猛烈抨擊;有人直言「看到這班表容許我罵幹!在醫院高壓上班,上了6天班真的會想咬舌自盡,還排9天,真的逼人提前離開啊!」、「叫排班的自己出來上上看這種班」;還有人表示「應該公布是哪間醫院,太扯了!」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有人連上3次連9天的班,有人是正常休8至9天,為何有人是整個月只上4天班,休假休到爽?還有網友更是諷刺地問「貴院是月薪20萬嗎?排這種班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基法#護理師#班表#靠北護理師#死亡班表#休假#過勞#立法院#臨時會#高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