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遭殃! 醉漢半夜尋錯住家亂踹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2:13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三更半夜搭計程車到小港區漢民路一間民宅,在騎樓大吵大鬧,說要找人理論,但疑似找錯人,還把屋主的鐵門踹壞,甚至嗆到場員警、揚言提告,深夜有陌生人踹門大鬧,也把屋主一家四口嚇壞了。


 

白色鐵捲門被人踹了好幾腳後,表面凹凹凸凸,屋主想開已經開不了,三更半夜大門突然被人踹來踹去,聲音大到把屋主嚇醒,根本不敢睡。受害女屋主說,男子當時說隔壁得罪他,他要撞隔壁的門,結果卻莫名其妙撞了他們家的門,造成聲響,男子還嗆說「怎樣,你有證據看到我在敲你們的門嗎?」



大半夜破壞鐵門的是一名黑衣男子,但他喝得醉醺醺的,講話顛三倒四,看到警方到場處理,甚至揚言要對警察提告。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市小港區8日凌晨3點多,這名醉漢搭乘計程車到漢民路,疑似與人有糾紛想上門理論,但憑著醉意找錯人家,誤認其他無辜民宅,到場後二話不說就伸腳踹門,將別人家的大門破壞之後,還站在門口大鬧謾罵一個多小時,把受害屋主一家四口全都嚇醒,就連鄰居也受到不小驚嚇。
 

漢民路派出所所長林正立表示,員警到場了解狀況,該名男子言語失控,隨後被帶返所,依行政執行法來實施保護管束。受害屋主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如果提告,警方將以毀損罪將男子移送。

喝醉鬧事的40歲黃姓男子本身沒有前科,之前也不曾來附近鬧事,這回卻大半夜踹門大鬧,把無辜的住戶嚇壞,讓他們過了驚悚又恐慌的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醉#踹門#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7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