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坦承自己很噓! 暫停主持拯救「中年危機」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49

去年接下金鐘獎主持,雖是壓力多大,成就感就有多大。但Selina坦言那時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好幾次都嚷嚷過想辭職。她說:「主持典禮比節目還難!講錯一個字都會一直被流傳,完全被放大批評,要承受很多。加上佼哥又非常『活』,我想全力配合他的點子,結果把自己給整死了,整整一個月我都希望時間快轉到典禮後。」金鐘頒獎典禮一開始重現《花甲少年》吵架鬥嘴橋段,讓她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說到這段神模仿至今她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她說:「其實周邊的人都知道我台語有多破,結果後來發現自己滿有模仿天分,可惜全民大悶鍋收起來了,哈哈。」

自從金鐘獎主持大獲好評儼然已是主持界新生代支柱,但她卻停掉節目,想先緩一緩,理由是覺得自己沒有"基本功"。她說:「藉由這次機會跟佼哥聊了很多,發現自己主持沒有從小場累積、或當助理主持磨練的機會、唱歌也不是科班出身。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噓』啊!怎麼在演藝圈存活呢!當漸漸發現其實沒有站得那麼穩的時候,會有點慌。」她跟別人相反,出道越久,反而給自己更多壓力。她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越老要求越嚴格,現在工作都會有壓力,可能是過渡期吧,個人工作多了,需要時間去習慣。」「我是很幸運,但如果誠實坦然面對自己,就知道其實主持這部分基本功還不夠。」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去年與H.E透過臉書粉專直播歡慶出道16周年,再次合體讓歌迷又驚又喜,如今雖然三人都各自朝不同的領域發展,但將似彼此視為家人的她們友誼依舊沒有絲毫削減。而現今的她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方式,她說:「假設將人生每分每秒寫成一本書,即使我還過不到一半,就有這麼多內容可寫,已經很精彩了。」對於人生曾經歷過重大的轉折,好奇怎麼看待人生中的起起伏伏呢?她說:「我覺得每個經歷都教會我、讓我更懂、更看清些什麼,這些起伏都沒有白費,讓人生變得更精彩。」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愛的人都在身邊、有滿意的生活步調、偶爾撒嬌,演一齣驕縱蠻橫公主的戲碼,讓大家笑一笑,同時滿足心中的公主慾望。Whitney Houston 唱的《GREATEST LOVE OF ALL》就是Selina人生最佳註解。她說:「歌詞寫得好好,每個人最大的力量都是愛,而且在自己身上都能找到。我現在很崇拜愛的能量,希望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很愛自己,也擁有很多的愛。這首歌每次喝多了就聽,好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4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