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8成長趨緩 這部電影篡位居票房冠軍


發佈時間:2018/01/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5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據影業統計,索尼的家庭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本週竄升北美票房冠軍,恐怖片《陰兒房》最新章也登上亞軍,星戰8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被擠到第3。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the Jungle)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和凱文哈特(Kevin Hart)主演。

 

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野蠻遊戲》週末3天票房邁向3600萬美元,令人刮目相看,上映3週來美加票房共賺進2億4440萬美元。

本片講述4名少男少女發現自己置身野蠻遊戲的電玩世界中。這部電影全球約計進帳5億美元,下週進軍龐大的中國大陸市場。

環球影業(Universal)新片《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Insidious: The Last Key)位居第2,估計進帳2930萬美元。這部恐怖片是《陰兒房》系列電影第4集,由琳雪伊(Lin Shaye)和安加斯桑遜(Angus Sampson)主演,敘說超自然心理學家調查童年時期住家的鬧鬼事件。
 

星戰第8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則是好消息和壞消息都有。這部重量級夯片最新章全球票房已入帳12億美元,但北美票房不再迅速成長。星戰8上映第4週賺進2360萬美元,大陸上映首週只入袋2870萬美元,比業內預期來得低。

第4名是福斯影業(Fox)的《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稱它是部「老派過時的輔導級音樂劇」。本片講述家喻戶曉的馬戲團始祖巴努(PT Barnum)的故事。

這部由知名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電影,上映第3週賺進1380萬美元,較上週略有下滑。

第5名是另一部音樂劇《歌喉讚3》(PitchPerfect 3),這部環球影業出品的系列電影上映第3週入袋1020萬美元。

第6至第10名分別為:

第6,《鬥牛費迪南》(Ferdinand),770萬美元。

第7,《決勝女王》(Molly s Game),700萬美元。
 

第8,《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640萬美元。

第9,《可可夜總會》(Coco),550萬美元。

第10,《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World),36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票房#野蠻遊戲#陰兒房#星戰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4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