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地鐵無褲日 同車通勤客看傻眼


發佈時間:2018/01/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年度國際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今天登場,全球各地數千人紛紛響應這個新鮮搞怪的活動,宗教聖城以色列和凍到刺骨的紐約都有人共襄盛舉。

耶路撒冷電車乘客今天紛紛脫去外褲只剩內褲,參加年度國際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活動,同車乘客不禁露出尷尬微笑或看傻眼。

 

20名年輕男女在攝氏10度低溫下在耶路撒冷市中心雅法街(Jaffa Street)一個露天電車站相會,登上車廂一同前往赫澤山(Mount Herzl),車程約20分鐘。

一名拒絕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訴法新社:「這個活動的目標只是好玩、對人們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他們一上車就會突然發生奇怪的事情,紛紛褪下長褲。」

另一名活動人士匿名表示,友人曾擔心他們在這個正統猶太人與穆斯林相當敏感的城市暴露肉體,可能會惹上麻煩。
 

他說:「但每年都證實這個說法不正確。我們每年都會再度在人們不該微笑的地方遇到微笑的人們。」

這場另類快閃噱頭2002年源自紐約,已經流傳到世界各地。

在整體來說很保守的耶路撒冷,活動已經邁入第3年。

這個活動的構想是,參加者表現得完全像正常的通勤者,只是沒有穿裙子或褲子。

根據歐洲新聞台(Euronews),雖然在紐約舉行的第一屆國際地鐵無褲日只有7個人參加,但活動每年都越來越盛大,主辦單位預估今天全球60個城市將有數千人一同參與。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已經連續14年遠從波士頓前往紐約參加活動的女子葛瑞吉提(LJ Geraghty)說:「今年出席活動的人絕對比較少。」

為了對抗攝氏零下8.3度酷寒,36歲的她上半身穿了好幾層衣服,下半身只穿一條灰色內褲。她說:「我今年穿了長筒襪,以往我通常都只穿高跟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無褲日#耶路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5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