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戲遭陸下架 林心如聲明:不曾也不支持台獨


發佈時間:2018/01/0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3:52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大陸被下架停播,她的工作室昨天(7日)急忙發聲明回應「以前不曾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切割,事實上台灣許多優質戲劇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有領輔助金拍攝,上架大陸影音平台都並未被檢舉。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因領取文化部2000萬元的補助,遭大陸網友檢舉台獨,進而被下架停播,7日她發聲明做出切割。

林心如工作室發聲明表示,資助是八大電視台行為,不要直接嫁接到藝人身上,「林心如台獨」屬惡意造謠,強調「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也提到近年來很多台灣電視劇,都接受過文化部資助,針對誹謗事件,已經正式委託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則表示,大陸對文化藝術表演,應該抱持尊重態度、給予自由創作空間。
 

事實上台灣近年許多優質戲劇,像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有領輔助金拍攝,片尾就寫下「獲新聞局高畫質節目補助」,也都在大陸影音平台播出,還有像是《麻醉風暴》、《必娶女人》等等。

近年來文化部提供輔導金,給電視劇和電影作為製作資金已是常態現象,林心如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如今卻遭有心人士舉報被貼上標籤,成了兩岸政治環境的犧牲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心如#我的男孩#大陸#下架#停播#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9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