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新港豪宅區 傳黃芳彥現金購屋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加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在美國滯留不歸,除了2年前花大錢買屋定居美國行蹤曝光後,再度銷聲匿跡。這次黃芳彥又傳出現金買豪宅的消息,而且還是南加州更偏僻、更隱密的富豪俱樂部。

這一片位在加州Newport coast新港海灣的豪宅社區,據說是台灣通緝犯黃芳彥最近買下的新居地點。這個豪宅區,除了坪數大、視野佳,佔地5百多英畝的海岸山坡地,還是加州塘鵝(pelican)的保護區。

天氣好的時候,居高臨下的豪宅,還可以遠眺到對岸的卡特林納小島(Catalina Island),加上這2年美國電視劇O.C.和Gossip Girls都以新港灘為背景,自然成為南加州近年來最搶手的豪宅別墅區。

這次黃芳彥再出手,引來華人社區議論紛紛,熟悉新港的人說,這片豪宅區名人多,保安規格相對高。

沒有密碼和戶名很難進出,就連空屋上市,買家要看屋都得事先預約,和黃芳彥之前的大樓公寓相比,媒體更難接近;而社區裡還規劃了兩個高爾夫球場,加上俱樂部的設施,確實是個好投資。

有趣的是,這次黃芳彥買新屋的消息是從台灣傳回南加州,許多華人地產經紀人都說不知情,而美國房屋市場資料中,目前也查不到這筆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芳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42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