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又吸金! 北捷xLINE踩點贈點、增樓板展店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20:44

北捷業外收入逐年攀升,2016年甚至高達18億元,現在瞄準北車人潮,通往台北地下街通道旁再增設樓板增加2間販賣店,有望增加店租收入,而除此之外行銷也再創新,聯手通訊軟體LINE推出「踩點贈點」活動,7個交會大站都設置專屬藍芽發射器。


 

最近搭北捷都能在部分站點看到告示,北捷的行銷再創新,和通訊軟體合作推出踩點集點數!熊大、兔兔現身北捷卯起來叫你開藍芽,高掛樑柱上手掌大的藍芽發射器,輕輕鬆鬆邊等捷運就有點數入袋,北捷和通訊軟體合作,部分站內月台層,包括台北車站、西門、中山以及西湖、忠孝復興等7站,每天隨機選其中一站在發射器附近打開藍芽裝置,再打開通訊軟體,按下指定圖示就能獲得點數。



民眾認為現在人搭捷運都會玩手機,如果邊滑手機又有點數可以拿應該不錯。活動一路持續到1月中旬,北捷行銷再創新,而除此之外業外收入也是重點項目,台北車站通往台北地下街,週末假日人潮多,通道旁的販賣店也越開越多,右邊一排之外,M6出口附近也即將有新的販賣店開張,看看原本藥妝店、伴手禮、吃的喝的用的總共7間賣店,未來再增加2間,可望替北捷帶來更多的店租收入。
 

民眾認為可以多增設餐飲店,其實北捷近幾年拓展業外收入真的好拚!2014年業外收入衝到16億元,2015年再向上攀升,2016年甚至飆升到了18億元逐年增加,北捷行銷、展店雙管齊下,增加吸睛度之外也更吸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line#點數#週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0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