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加湯不成 男顧客竟開車衝撞魚粥店

記者 黃子倩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9:24

台南市新營區太子宮前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沈姓顧客到當地的魚粥店吃飯,疑似想加湯時店家沒第一時間反應,沒想到他竟然不滿和老闆兒子大打出手,甚至回家開車衝撞,想倒車離開時還意外撞上一名無辜的男騎士,害對方屁股、肩膀挫傷,目前雙方暫不提告,警方先依社維法,將情緒失控的男顧客送辦。


 

一輛深綠色轎車撞進魚粥店,但肇事駕駛卻說什麼也不下車,老闆兒子拿了鐵條,瘋狂砸肇事車的前擋風玻璃,突然車子傳出一陣引擎低吼聲,沒過幾秒鐘,駕駛急速倒車,又撞到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

男騎士無辜挨撞,忍痛爬了起來,屁股、肩膀都有挫傷,撞到人了肇事的汽車駕駛才下車查看。附近的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左側一輛深綠色轎車突然竄出,在完全沒煞車的狀況下直接撞進店面,沒多久後車子倒退想跑,又撞上路過的機車騎士才停了下來。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駕駛說要加湯喊得很大聲,老闆他兒子只說「好,幹嘛喊得那麼大聲」就吵起來。


 

原來撞店的男子6日中午到台南新營太子宮前這家魚粥店吃飯,喝完湯後想要續加湯,但店家可能因為客人多沒有第一時間幫他加湯,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顧客竟然一氣之下回家開車衝撞店面。目擊者指出,這名48歲的沈姓顧客要衝撞店面前,還先大喊一聲要客人全部閃開,隨即開車衝撞餐檯。太宮派出所所長陳俊宏指出,駕駛自小客車到魚粥店,先叫魚粥店的客人還有店家全部的人速速離開,就開車衝撞店家的攤架。

雙方暫時不提告,警方只能先用社維法將情緒失控的男子送辦,但喝魚湯喝出火氣,不僅和店家大打出手甚至開車衝撞店面,這一幕看在附近居民眼中還是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湯#衝撞#車禍#魚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0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