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躍上國際! 《雙城故事》30種語言播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盈仁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7:51

陳怡蓉、溫昇豪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和美國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看見臺灣,先前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等等也都登上Netflix,讓台灣影視作品越來越在國際發光。


 

陳怡蓉、黃柏鈞在中醫世家裡試把脈戲,新劇《雙城故事》找來溫昇豪、陳怡蓉、龍劭華等人演出,描述台北和舊金山2個城市的故事。

演員龍劭華對於戲劇走出國際、走出台灣、國際化感到非常榮幸。導演葉天倫也說能夠踏上190個國家、Netflix上播出,當然還是要把雙城其中一城,台北市的部分都鎖定在大稻埕。


 

戲劇合作美國線上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能看見臺灣,最近許多部台劇叫好又叫座,紛紛躍上國際平台。《花甲男孩轉大人》去年8月也正式上架Netflix,歐洲、美洲都看得到,還有《天黑請閉眼》、《荼蘼》等等台灣電視劇。

網路媒體分析師說,Netflix可能花了80億美金在投資全球的新節目,因應市場需求開始積極拓展亞洲影視,去年就有超過15部的亞洲原創劇上架、透過網路平台傳送,讓原本可能只有在亞洲才看得到的戲變成幾乎全球都看得到,好的作品不再寂寞,有機會被國際頻道商或是影音平台看上,吸引到更多、更廣泛的觀眾群,讓台灣影視作品在國際發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城故事#Netflix#影視#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