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違停恐嚇店家吞罰單 否則「讓你關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3:32

自己違規卻要別人繳罰款?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一名車主不滿違停被開單,認為是店家檢舉要求繳罰款,車主向老闆恐嚇,若不繳罰款「我就有辦法讓你這間店關起來!」,讓其他網友怒回好大的官威,要原PO提告,並肉搜出這名車主。


 
 
根據網友提供的影片,地點位於台中梧棲某家小店門口,一名男車主拿著罰單向店家理論,不滿只是在門口前停一下,「莫名其妙」就被開1200元的違停罰單,認為是店家檢舉的,要店家懂得進退,吸收這張罰單。


圖/爆料公社
 
 
店家表示沒有檢舉車主,且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吞下這張罰單,要車主走一趟警局了解真相,但車主不聽任何解釋,還恐嚇「不要沒關係,我會讓你這間店關起來,我有辦法」、「得失自己去衡量,我今天有辦法讓你的排煙管被用掉,我就有辦法讓你這間店關起來!」。
 
該名車主也大聲回嗆,不會跟店家去警察局,也不需要真相,店家表示覺得很莫名其妙,車主居然回「我就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啦!」,還撂狠話「事情還沒結束咧」,店家質問「這條罰單是我們的關係導致你被罰的嗎?」,車主回「沒關係!」,擺明就是要店家吞下這張罰單。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怒回「直接報警處理了」、「怎麼這麼討人厭的嘴臉啊」、「好大的官威呀!」、「直接提告恐嚇罪」、「恐嚇取財,就這麼簡單」;不少網友要肉搜出這位車主,看看是否有後台撐腰,也建議原PO保留影片當證據。

完整影片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恐嚇#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