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山民宿用捕獸鋏害死浪貓 涉刑2年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3:27

大雪山民宿違法使用捕獸鋏,把2個鋏子放在廚房,本來要抓老鼠,卻意外有野貓溜進去被夾住,員工又沒及時處理,導致貓咪被野狗咬死,動保處得知消息後立刻把捕獸鋏沒收,民宿業者不只違反動保法,最高要被罰7萬5千元罰款外,讓野貓死亡恐怕要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小貓睜著無辜大眼求救,仔細看,牠被捕獸鋏困住、卡在木頭縫隙中,怎麼扭動都出不來,最後躲不掉被狗攻擊慘死。而安裝捕獸鋏的是台中和平區的民宿,動保處說用金屬捕獸鋏捕捉小動物太過殘忍,無論是私人住家或公共營業場所都禁止使用。



民宿業者說,老員工動作比較慢,發現狗從後方把貓叼走,去制止的時候看見狗甩了幾下,再看就發現貓死了。
 

民宿業者表示不知道捕獸鋏違法,安裝2個捕獸鋏本來要抓老鼠,卻意外夾到野貓,2鋏子都是放在遊客不會去碰觸到的地方,當時員工沒有及時處理,民宿老闆得承擔處罰,動保處除了沒收捕獸鋏,也要罰錢。

動保處長林儒良說,造成動物的死亡可判有期徒刑2年、併科200萬的罰金。這家民宿以夢幻雲海著名,只要下過雨,站在窗邊就能看到層層疊疊的雲海閃耀金色光芒,這次卻因捕獸鋏夾到野貓,被大批網友留言罵翻,給了超多負評。

動保處開出最高7萬5千元罰鍰之外,因涉及用捕獸鋏導致野貓被狗咬死,民宿業者可能還要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捕獸鋏#違法#民宿#動物#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0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