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選戰! 蘇貞昌自比一軍嗆郝雙殺

記者 許甫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7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參選台北市長的蘇貞昌,晚間回到台北縣,跟民進黨黨工聚餐,前一天傳出心結的游錫堃,同樣也出席,兩個人用行動,破除不和傳言,而蘇貞昌也引用棒球賽,來回應對手郝龍斌的「雙殺」策略,蘇貞昌說過去中華隊,總是恐懼日本隊,派二軍應戰的結果,就是氣勢越打越差,現在他要當一軍,勇於承擔挑戰台北市。

看到老縣長大駕光臨,儘管蘇貞昌選的是台北市,民眾挺到底的熱情,沒有打折,不過前一天被作文章的蘇游心結,到底有沒有?

看到台上游錫堃還在講,蘇貞昌刻意停在樓梯口,把禮數做足,見面更是咬起耳朵,行動破除不和傳言,而被對手郝龍斌嗆聲,雙盜壘要雙殺,蘇貞昌這回也玩起棒球賽。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如果有機會,我想要為台北縣民來服務。」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華隊都打輸日本隊,所以每次看到日本隊都怕,所以如果日本隊出來,中華隊不敢派一軍應戰,都派二軍來應戰,要有敢於作夢的勇氣,一直贏下去的決心。」

自比一軍,挑戰台北市,不過黨內還有謝長廷,傳出也打算開疆闢土,挑戰大台中。蘇貞昌:「我不了解,但相信黨會有相關機制運作。」

游錫堃:「謝前院長他願意去參選的話,我們都應該尊重跟祝福。」

是測水溫,還是真有其事,蘇游態度保留,加上游錫堃表態,參選新北市,五都大選,綠營天王找舞台,不約而同挑上艱困選區,檯面上打選戰,檯面下彼此的實力較勁,同樣有看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