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續抗議!警冒寒風盾牌取暖 綠議員批浪費資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20:31

為抗議《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從5日開始在凱道前靜坐抗議,警方也部屬警力維持秩序,現在網路上就傳出1張相片,有數名員警冒著低溫執勤,只能用盾牌圍成1圈阻擋寒風,令人相當不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時代力量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更讓基層員警疲於奔命。


 

許淑華今(6日)在臉書分享員警疑用盾牌取暖的照片,指「請大家看看這張照片,這是我們的基層員警」;因黃國昌等5位時代力量立委,從昨晚開始在府前抗議勞基法修法,「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基於總統府係集會遊行之禁制區,為維護社會大眾權益及維持秩序,指引車輛及行人改道,已避免導致擴大受影響範圍」。

她指出,為了維持秩序,警方目前為止已動用380人次警力,「嚴重排擠北市治安交通維護勤務,不僅耗費大量社會資源,更是讓原本負責首都治安重責的臺北市警察人員,被迫在寒風陣雨中警戒維安」;許淑華痛批,身為立委應循體制爭取權益,讓修法符合民眾期待,「而非浪費社會資源外更讓基層員警疲於奔命,我真的很不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年2修的勞基法

#許淑華#時代力量#勞基法#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3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