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罰單超閃!警情侶開「紅炸彈」 親友笑:不繳不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22:25
圖/翻攝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圖/翻攝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相信對所有人來說,一看到罰單必然會恨得牙癢癢,代表著荷包又要失血。不過,桃園有1對警察情侶最近打算要結婚,竟突發奇想把喜帖設計成「紅單」的形式,還幽默地寫上「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等語,獨特的創意讓親友收到後直呼「想不繳都不行!」紛紛答應「一定按時繳費」。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6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指女警徐潔如於去年1月被分發到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因為才剛畢業所以對環境尚不熟悉;而身為警界學長的許育方不僅在工作上主動給予細心指導,在生活上也對她非常照顧,最後雙方漸漸產生好感,進而交往成為情侶。

 



據了解,2人交往僅1年後便決定互許終生,訂於本月7日結婚;由於2人因警察工作相識相戀,因此他們也發揮年輕人的創意,以罰單形式製作喜帖,還幽默地寫上「 1314條99項99款」、「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等語,讓收到「炸彈」的親友都大感驚喜,除了給予祝福外也笑稱「想不繳都不行!」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 太特別的喜帖」、「好聰明的法子」、「314條99項99款?到底內容為何?很好奇!」、「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注意事項,多一條嚴禁酒後開車,若需飲酒,本單位備有叫車服務喔,否則當場舉發開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87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