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懷秋姊弟戀? 愛紗:只是好友


發佈時間:2010/03/06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6 00:10

「敗犬女王」姊弟戀的故事要真實上演了嗎?大嘴巴成員懷秋,和曾經一起拍攝偶像劇的楊謹華,兩人驚爆姊弟戀,更傳出過夜說,只是到目前為止,兩人都沒正式出面回應,倒是大嘴巴團員愛紗急忙出面澄清,兩個人真的只是「好朋友」。

「敗犬女王」台詞:「我可付雙倍的價錢,雙倍,我要,我不要。」

紅極一時的偶像劇,楊謹華、懷秋因戲結緣,但卻驚傳兩人似乎彼此間有點感覺,難道「姊弟戀」劇情,真實上演了嗎?

大嘴巴成員愛紗,參加自家唱片公司春酒,台上台下HIGH翻,不過應該一起出席的懷秋卻遲遲不現身。大嘴巴成員愛紗:「大家都很好嘛,朋友啊,他(懷秋)也回答過了,所以大家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好可惜喔,今天懷秋沒來,就沒有問到他。」

32歲的楊謹華、27歲的懷秋,疑似傳出姊弟戀,愛紗急忙幫澄清,就連「過夜說」,也有一番說辭。愛紗:「他說他就是拿東西給她(楊)啦。」記者:「可是好像有過夜?」愛紗:「不過他其實沒有待這麼久,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套好招,愛紗口風超緊,到底「姊弟戀」是真是假,恐怕還要等當事人出面說分明。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