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暴動!張惠妹台北開唱 憑專輯換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8:55

歷時2年8個月的烏托邦巡演在去年底的跨年前畫下完美的句點,沒想到張惠妹又有新消息帶給台灣的歌迷,就是她即將在2月4日在台北信義區免費舉辦新歌演唱會,歌迷一看到消息,官方單位湧入了各方的詢問電話與留言,大家都想要搶票,不過這次只要在1月13日透過實體專輯就能兌換,讓許多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夜排了。


 

首度演唱新歌,張惠妹在「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終場連續2天在上海站舉辦,上個月底才剛落幕,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睽違3年即將回到台北開唱,但不是在小巨蛋,而是在距離市政府只有100公尺遠的信義區貨櫃市集開唱,粉絲只要憑著專輯就有機會入場。



想看演唱會不簡單,1月13日必須先憑著實體專輯到北中南指定的排隊地點兌換入場券,到北中南指定的排隊,將近萬張門票兌完為止。
 

跳到鄰居抗議,張惠妹條款讓她無法回到小巨蛋開唱,成為許多歌迷心中的遺憾,不過隨著貨櫃市集即將拆除,這個場地緊鄰台北市政府,張惠妹將成為2018年第一位在這裡免費開唱的歌手,似乎想要向柯市長喊話。

選在戶外空地就是要讓全場跳起來,不過換票方式讓粉絲有所疑慮,2月4日開唱,1月13就得先排隊憑專輯換票,北中南地點都已經先公布了,將在當天早上11點才會設立排隊起始點。還有一點聲明,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夜排以及代排,不過對於粉絲來說一定會提早好幾個小時就到附近等候,讓樣的公告似乎沒有太大效用,並且北中南票卷數量如何分配,還有已經在網路上買數位專輯的人難道還要再買一次實體專輯嗎?種種小細節都考驗著阿妹這次的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惠妹#專輯#夜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1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