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衛賴特曼重拾主持棒  首集專訪歐巴馬


發佈時間:2018/01/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8: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今天宣布,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Letterman)下週將重返電視螢幕,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專訪是他的復出之作。

法新社報導,這將是歐巴馬一年前離開白宮以來,首度出現在電視訪談中。

 

雖然這位民主黨籍前總統談到現任總統川普時向來極為含蓄,但他肯定會被問到關於川普的話題。

Netflix在推文中以一長串來賓名單,宣布新節目將於1月12日開播:「歐巴馬。克隆尼。馬拉拉。費。史登。傑斯。#大衛賴特曼我的下一位來賓不需要介紹。」

除了歐巴馬,來賓陣容還包括: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尤沙夫賽(Malala Yousafzai)、女星蒂娜費(Tina Fey)、廣播主持人霍華德史登(Howard Stern)和饒舌巨星傑斯(Jay-Z)。
 

這檔新節目內容將聚焦於大衛賴特曼的巨星來賓,每集1小時共6集,每月播映1集。

70歲的大衛賴特曼在主持「大衛賴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22年後,於2015年正式退休。這檔節目以美式風格結合了名人訪談、主持人唱獨角戲和喜劇橋段。

將近1400萬人收看「深夜秀」2015年5月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最後一集節目。

大衛賴特曼去年8月宣布,今年將在Netflix復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影音串流#大衛賴特曼#螢幕#歐巴馬#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8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