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風中合體!SpeXial隔500天開簽唱會全跌倒了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7:52

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相隔1年多快2年、500天的時間舉辦簽唱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與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SpeXial簽唱會吸引上千粉絲聚集,訪問時被媒體問到原本計畫表演兩首歌,但擔心因為下雨天舞台濕滑,成員會滑倒因此刪減演出,偉晉還現場示範熱舞蹈一半結果跌倒,因為沒有音樂導致示範氣氛相當乾。成員Evan也被拱示範跳舞跌倒,結果項表演默劇一樣。子閎接力示範,沒想到跌倒後竟然開始做起伏地挺身,被眾人稱讚是神奇隊友。




 





明杰表演完一陣靜默,忍不住自嘲「已經走到這個地步」。最後由Teddy與風田搭檔示範跳舞跌倒,Teddy也走伏地挺身路線,風田則擺出疑似類美人的仰姿,成員們在一旁笑翻。隊長宏正收尾:「第五張專輯真的不容易,我們真的也是沒預算了,沒招了,但是看到這麼歌迷冒著風雨參加簽唱,很感恩。」



SpeXial 2012年出道至今成員經過多次換血變動,如今成員除了簽唱會上的八位之外,另一位團員Dylan(熊梓淇)因工作證關係無法來台灣,Dylan日前透過視頻與官博表示遺憾,看到粉絲紛紛表態留言哀傷,Dylan貼心特別請SpeXial帶句話,除了感謝支持,同時也期待在最快時間內,抽空來台灣跟所有粉絲相見歡!



這次聽聞不少海外粉絲特別飛來台灣,SpeXial的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與易恩八位團員準備了超人氣主打《你的香檳》,因天候關係,SpeXial僅唱《你的香檳》,而「你的香檳」更是首次在台灣公開獻唱,把「聽覺」與「視覺」拉到最高點,讓所有粉絲溺愛大喊,也跟著旋律搖擺起來:「現場最珍貴的福利!」。接下來將前往中南部繼續簽唱行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peXial#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