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禁藥不成!醉男怒亮槍 恐嚇醫師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醫院看病看不到藥,竟然亮槍,恐嚇醫師。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後,到急診室看診,向醫師表示最近失眠,要求開立FM2藥丸,遭到拒絕,惱羞成怒,從腰際拿出手槍恐嚇醫師,醫師臨危不亂,趁著男子不注意,趕緊打110報警,警方不到3分鐘趕到場,將男子壓制在地。

黑衣男子在醫院急診室大廳,被好幾名員警壓制在地,雙手被綁住,無力掙扎,這個時候,還有民眾從旁邊經過,情況一陣混亂,究竟怎麼回事?

5日下午3點多,男子到急診室看病,向醫師表示最近失眠,要求開立FM2藥丸,由於這是管制藥品,醫師當場拒絕,男子站起來大聲咆哮,從腰際拿出一把黑色手槍,摔在醫師面前,嚇壞一堆人。

台中市西區派出所副所長賀雲生:「男子就將槍亮出來給醫生看,醫生一方面安撫他的情緒,另一方面通知警方。」

醫師趁男子走出櫃檯空檔,打110報警,醫院保全趕緊走過去,希望男子冷靜,保全很機警,藉機和男子聊天,拖延時間,不到3分鐘,警方趕抵現場,逮捕亮槍男子。賀雲生:「不能辨別是真槍還是假槍的時候,警方先於第一時間,將他壓制住。」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眼神渙散,酒測值1.05,但是意識很清楚,被捕後,坐在地上,還能夠開口說話。亮槍男子:「#$$@#。」

警方查出,這名男子24歲,姓黃,目前沒工作,喝酒後拿藥不成,竟然拿玩具槍恐嚇醫師,大鬧醫院急診室,全案依恐嚇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畫面民眾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