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嗆血洗彰中 檢鎖定北部私校一年級男大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5:21

去年12月,有一名網友投稿至臉書粉絲頁「靠北彰中」表示,彰中讓他有很大的恥辱,因此他要復仇,還表明「鄭捷是我的偶像」,更嗆聲要在12月18日讓血洗彰中「我說到做到,沒在跟你玩。你們在以為這反串啊,到時候你們進冰櫃就不會認為了。」還說要讓教官人頭落地,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學生家長恐慌,而警方在連日追查後,目前已鎖定一名去年從彰中畢業,目前仍在就學的男大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在連日追查後,一開始鎖定6名可疑嫌犯,經過多次比對後,範圍縮小到一名去年從彰中畢業,目前在北部就讀私立大學一年級的男大生,該名男大生在初次偵訊時態度神色自若,僅辯稱手機被駭否認涉案,感覺「有備而來」,但檢警根據詳細的IP等電腦資料,認定該生涉嫌重大,目前已再度發出通知書,要求男大生到案說明,最快下週就可以破案。

對此,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則表示,校方僅知道警方有鎖定數名涉案人士,但對方的身分有可能是在校生、校友或是社會人士,若犯案人士在校生,他們會由學校進行心理輔導並視情況依校規處置,若是校友,則會請對方目前所就讀的學校進行輔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高中#男大生#大學生#嗆聲#帳號#私校#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20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