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3下月亮相 Siri將開口說中文

記者 林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0 19:42

iPhone手機推出的Siri語音控制,轟動全球,今天最新消息是Siri的中文版,最快下個月就會問世,不過一開始可能只會有講京片子的「普通語版」,台灣人用國語對話,可能又會雞同鴨講,另外蘋果iPad3也盛傳3月第一週要正式亮相,分析家預估會出貨4800萬台,蘋果股價受到激勵,應聲大漲,一度逼近500美元的價位。

如果智慧型手機的Siri說起中文,會是什麼樣子呢?使用者:「我還是美女嗎?」山寨中文Siri:「你當然是美女,你全家都是美女。」

大陸網站發揮創意,拍短片來模擬中文版的Siri,不過權威科技網站指出,正宗版的中文Siri,最快下個月就要登場,不過一開始可能只有標準的京片子。SUPER使用者:「那我現在要怎麼見人呀?」山寨中文Siri:「我查到3個辦法,跑路、整容或者分手。」

使用者擔心,到時候台灣人講的中文,Siri會不會聽不懂?因為現在英文版的Siri和使用者雞同鴨講的狀況,早就鬧出不少笑話。

Siri:「請繼續往前開。」使用者:「往前開?」CNN記者:「Siri,你會謀殺嗎?」Siri:「不予置評。」

什麼都能問,什麼都不奇怪,不過蘋果迷還有一個消息可以期待,因為iPad今年預估出貨4800萬台,iPad3也要亮相了。CNN記者:「蘋果股價大漲,因為科技網站傳出,iPad3有可能在3月份亮相。」

蘋果公司很有可能在舊金山辦活動,讓最新一代iPad登場,這個消息讓蘋果股價瞬間飆漲。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