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 風雨中體驗


發佈時間:2018/01/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4: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在「雄壯、威武、嚴肅、剛直」與「1212」的答數中,展開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數百位退伍老兵與澎防部現役阿兵哥,今天在風雨中行軍,體驗軍旅生涯與野餐便當,懷舊又有趣。

已退伍超過一甲子,現年83歲的老兵歐再添,今天在女兒歐秋月與孫子呂博勳等陪同,一家三代一起來體驗,重新回味軍旅生涯,深深感受60年前與現在的澎湖,大大的不一樣,難得利用這次的老兵回娘家的機會,好好重遊澎湖一番。

 

昨天到任的澎湖防衛部副指揮官張維燻將軍,今天就帶著澎防部機步、戰車與混砲營等近100位官兵,整齊的步伐中,不時答數與高唱軍歌,引領所有參加的軍民一起逆風行軍。

縣府2018年推出「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第一波「阿兵哥回娘家」,有來自各地曾在澎湖當過兵的近600位退伍老兵與現役軍人、民眾參與,在風雨中走在澎湖跨海大橋上,綿延數百公尺的隊伍,格外引人注目,澎湖白沙分局在大橋兩端做好交通管制。

縣府「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除了以行軍跨越跨海大橋外,還安排有西嶼西臺軍事投擲手榴彈、搬運大力士、軍事闖關體驗等,以及享受行軍野餐便當與軍事展演等。
 

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活動還有13日「愛的大行軍」和20日「大手拉小手.大步向前GO」等2場,歡迎全民來體驗冬季行軍的樂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老兵#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