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美延緩聯合軍演  中國:等於雙暫停


發佈時間:2018/01/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2: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美聯合司令部5日宣布將延緩實施聯合軍演,使演習和奧運不重疊。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孔鉉佑對此表示,這事實上是「雙暫停」,也就是北韓暫停核彈活動,韓美暫停聯合軍演。

韓美聯合司令部(The Combined Forces Command)表示,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曼寧(Robert ManningIII)上校在新聞稿中稱,從奧運精神出發,韓美兩國將把每年例行聯合軍演,延至平昌冬奧以後,使演習和奧運時間上不重疊,韓美兩軍並將在冬奧期間護航,確保奧運安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孔鉉佑,5日在首爾外交部辦公大樓與南韓外交部第一次官(相當於政務次長)林聖男會面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和南韓商定暫時停止軍事演習,這事實上是「雙暫停」,也就是北韓暫停核彈活動,韓美暫停聯合軍演。

孔鉉佑又說:「你們可以不說是雙暫停,但事實上是雙暫停,我想這有利於推動半島局勢向緩和與穩定的方向發展。」

平昌冬奧和帕奧分別定於2月9-25日和3月9-18日舉行,考慮韓美兩國軍方的準備時間,南韓軍方人士認為,4月中旬以後實施演習的可能性較大。
 

韓美聯合司令部表示,韓美同盟正在協調演習日程,具體日程將在確定後公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軍演#奧運#南韓#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09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