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車廂內飆罵 怒吼:大陸人都垃圾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0:44
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擷取自梨視頻

有必要這樣?澳洲一名韓裔女子,近日遭人指控在電車上瘋狂辱罵中國裔人士,還瘋狂叫囂「中國人都是垃圾」,一言一行全都被錄下來!

一名自稱Fiona的中國裔女子日前向澳洲當地的媒體《今日雪梨》投訴,自己和兒子及其餘家人在跨年夜搭電車準備返家時,3人到達達雷達芬(Redfern)站時碰巧有3個座位空出來,他們就上前坐下休息,未料當時親友在一名韓裔女子身旁坐下後,對方竟無端出言挑釁「你這麼大年紀應該在家等死,出來幹什麼?」、「你是中國人吧,香港和大陸都是垃圾!」

 

Fiona表示,當時莫名被嗆得親友完全沒有回話,但該名韓裔女子完全不顧車上其餘乘客勸阻,仍舊氣焰囂張不斷大罵,讓她忍不住回嗆對方「韓國垃圾」,並拿出手機錄影,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大陸網友不滿。Fiona同時也說,韓女之所以會大罵他們,有可能是當時親友坐在她身旁,導致該名女子和男友沒辦法一起坐,她一氣之下才會失控飆罵。

除此之外,Fiona也表示,韓裔和中國裔在外國人眼裡都是亞洲臉孔,這樣在雪梨電車上公然辱罵、大聲爭執,只是讓亞洲人丟臉,且「我認為所有歧視中國人的人,對中國都有一種嫉妒心理在作祟,因為中國現在發展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韓國#亞洲#飆罵#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2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