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逼真!對嘴哥模仿兄弟吵架 表情無極限


發佈時間:2018/01/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2:13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常使人會心一笑,也成為別人發揮的靈感。網路紅人「對嘴哥」近日一人分飾兩角,「對嘴」一對年幼兄弟為了腳踏車吵架的錄音內容,活潑生動的表情與誇張肢體動作,讓網友們直呼可以報名下一屆金馬獎。


 

影片中只見穿黑衣的「哥哥」7PUPU抱怨弟弟一天到晚騎腳踏車都贏他,並要弟弟「我在贏你,你要輸我」,哀怨模樣全被對嘴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模仿哥哥的傲嬌模樣超有戲!



弟弟聽了哥哥的抱怨後表示「我騎那麼快還會贏你膩?」,讓哥哥暴怒開噴!直說弟弟會贏是因為騎4輪車的關係,並質問弟弟為何不練習騎2輪車?只見飾演弟弟的對嘴哥用超萌的表情說「我還沒長大,不要騎姊姊的會跌倒」,瞬間轉換為哥哥的對嘴哥只好要用極為無奈的表情,要弟弟趕快長大別再贏他了。
 

其中最經典的片段是對嘴哥用極為不屑的神情說「我長不大啦!」,讓哥哥語無倫次的說「過生日就會長大了!」,對嘴哥一人分飾兩角的吵架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兄弟本人附身」!


 
網友看完影片笑回「童言童語好可愛!你的表情更可愛!」、「我家兩女兒也是 ,笑慘了」、「一人分飾兩角,真是經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黃耀漢

影片授權:對嘴哥 Eddy Chang 完整影片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嘴哥#兄弟#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1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