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國師大爆川普內幕 白宮的「烈焰與怒火」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22: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作家沃爾夫的新書《烈焰與怒火》,透過與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的訪談中,大爆白宮第一家庭的內幕,內容八卦味十足,包括川普自己當選當天,自己都很震驚;書中也驚爆,第一千金伊凡卡有參選美國總統的企圖;新書每天都有新內容曝光,讓川普氣急敗壞,不但反駁新書內容都是謊言,還發出律師函警告班農違反保密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一整天心情都很差,因為他得面對「班農是不是背叛他?」這個問題讓川普氣得說「昨天班農還稱他為偉人,顯然很快就轉換頻道了。」

原來他被好朋友也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給出賣了,美國作家沃爾夫的最近出版了一版書叫做《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部分內容書摘前天搶先曝光,裡面大量引述了班農的言論,他質疑川普不適任當國家領袖。

班農還指控川普家族一團糟,長子小川普和克里姆林宮有聯繫的律師會面,根本是「叛國」,還說懷有總統夢的第一千金伊凡卡「腦子進水」。他暗示川普家族洗錢,而川普本人更是所有幕僚的噩夢,精神有問題,這些爆料都讓川普氣到不行。
 

川普的律師已對班農發出禁制令律師函,要他上法庭,因為當初川普請當來當官是有簽保密協議的,但班農似乎不在乎。班農表示,他們和川普總統以及他設定的議題是不會發生的。

曾經被川普禮遇為國師,現在2個人正式決裂,白宮發出聲明罵這名前幕僚「根本失心瘋」,因為被炒魷魚才反咬總統一口。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說,「如果你們知道的話,你們知道唐納川普是一個贏家,他一出手就是要贏,就是要以勝利者身份出場,我的意思是,我認為這本書所說的是最荒謬的事情之一。」

白宮盡全力阻止這部書出版,但昔日好友對準川普痛腳狠狠猛攻,被認為是川普白宮內鬥最戲劇化的一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書#班農#川普#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4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