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勒29分逞威 富邦打爆璞園終止2連敗


發佈時間:2018/01/0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22:28
圖/Fubon Braves 富邦勇士籃球隊 臉書
圖/Fubon Braves 富邦勇士籃球隊 臉書

富邦勇士洋將塞勒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14籃板,加上箭頭張宗憲也轟下23分,富邦靠著兩人內外聯手,最終以89比68擊敗璞園建築,終止2連敗。

富邦上週接連敗給台灣銀行與臺北達欣工程,洋將塞勒(Garret Siler)坦言,輸球後他們做了很多檢討,也針對上週比賽反覆觀看錄影帶,找出之前缺失進行改進,今天比賽球隊傳導比之前流暢很多,在進攻端上也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誤。

 

塞勒今出賽30分29秒,全場15投13中,進攻效率驚人,對此他表示,璞園陣中沒有特別高大的洋將,因此他善用自己在禁區的優勢,此外他不忘感謝隊友不斷把球傳到他手上,他很開心能幫助球隊終止連敗。

璞園上半場打完僅落後富邦9分,第3節團隊火力當機,全隊累積18投僅中3,命中率盪至16.7%,也讓對手逮到機會將領先拉開至20分,璞園全隊以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拿下15分、10籃板最佳,替補射手簡偉儒則拿下次高的10分。

此役璞園全隊共發生23次團隊失誤,比富邦多出11次,籃板也以33比43落後,璞園吞敗後戰績以6勝6負,排名從第2滑落至並列第3,富邦則以6勝5負竄上第2。
 

第15季SBL例行賽本週在高雄巨蛋連打3天,首役富邦與璞園比賽結束後,則由聯盟戰績排名1的台銀,出戰爐主台灣啤酒。(中央社)

圖/Fubon Braves 富邦勇士籃球隊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BL 富邦勇士隊#璞園#籃球#洋將#張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89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