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抵著頭綁走!他被迫硬上迎娶 跪著哭完全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9:30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印度東北部比哈爾邦一名26歲工程師,日前出席友人婚禮時突然被一群壯漢圍毆,隨後被綁架到另一場婚禮中,用槍指著頭槍強迫他迎娶新娘,讓他當場崩潰從頭哭到尾,表示自己從來沒看過也完全不認識這名新娘。


 

26歲的庫瑪(Vinod Kumar)是一名工廠的工程師,日前去參加朋友婚禮時,莫名其妙被綁架抓走成為另一場婚禮的男主角,庫瑪說,當時女方親友突然圍上來,接著就被「綁架」到另一人的家裡,被逼著和一名從沒見過的女子成婚,驚慌失措的他崩潰痛哭,「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

過程中庫瑪被女方家人用槍指著頭,強迫他穿禮服行大禮,莫名又誇張的做法讓他當場大哭,一路哭到完成婚禮,新娘的親友還邊幫他擦眼淚,邊威嚇「我們是在幫你辦婚禮,不是要把你吊死,為何要哭這麼大聲,給我閉嘴!」


 

庫瑪就這樣被女方囚禁了一整夜,最後終於找到機會和自己兄弟聯繫,報警處理後才終於脫身,警方表示派員把人救出來後,已讓庫瑪和家人團圓,並以對此案件啟動相關調查。

據外媒報導,「強迫婚姻」在印度當地並不罕見,這種被逼婚的行為稱作「Pakadua Vivah」,是女方希望把女兒嫁進好家庭,卻付不起相關費用,就會強迫一名男子和女兒完成婚禮,官方統計,2016年就有2877件類似案件,似乎已成為當地一件陋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娶#強迫#結婚#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