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新書爆白宮內幕 川普前策士金主斷援


發佈時間:2018/01/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9: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今天上市,書中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言論。川普的律師已對巴農發出禁制令(ceaseand desist order)律師函,金主也與他斷絕聯繫。

法新社報導,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the Trump White House),將美國總統川普描繪為精神不穩定及無法勝任總統職務。

 

川普的律師向沃爾夫發出的存證信函寫道:「你的著作對川普先生虛假/無根據的陳述,構成書面誹謗、自成書面誹謗、錯誤暴露侵犯隱私、侵害契約關係,以及誘使違約等。」

這本書的書摘本週曝光。書摘引述巴農(Steve Bannon)指控,川普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與克里姆林宮有聯繫的律師會面,是「叛國」之舉,還說懷有總統夢的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腦子進水」。

但對許多高層幕僚來說,川普本人最不討喜。
 

書中稱,對「梅努欽(Steve Mnuchin,財政部長)和蒲博思(Reince Priebus,白宮前幕僚長)而言,總統是個『白痴』。對寇恩(Gary Cohn,川普首席經濟顧問)來說,他『像屎一樣蠢』。麥馬斯特(H.R.McMaster,國家安全顧問)認為,他是個『笨蛋』。這個名單還很長」。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稱這本書「純屬幻想」。「我不認為(美國人)真的關心一個過去沒人聽過的作者寫的垃圾,或有意散播消息的遭解雇員工。」

然而,私底下,巴農的背叛激怒了川普。巴農協助川普與極右派民族主義者搭上線,並創造一個挺川普的媒體生態系統。

川普昨天在白宮羅斯福廳表示:「他昨晚才說我是個偉人。顯然他的論調轉變得很快。」

桑德斯建議雇用巴農的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考慮解雇他。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巴農未遭解雇,但他的主要金主已正式與他斷絕聯繫。

華郵引述保守派億萬富翁金主莫瑟(RebekahMercer)說,她的家族已有數月未與巴農聯繫、未捐款支持他的政治理念,「也不支持他近來的行為與發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內幕#沃爾夫#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8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