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同學逼說老師壞話! 高中生情緒崩潰

記者 謝曜州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4:3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位高中老師制止學生上課吵鬧!沒想到家長指控,有學生心生不滿,事後拿手機向其他同學錄音,要他們講老師壞話,逼校方換老師,校方說學生沒有錄音,但確實有蒐集老師壞話。

台北市有位高中老師上課時候,制止學生不得吵鬧,沒想到學生事後拿著手機到處錄音,要其他同學說老師壞話。被要求講壞話的同學壓力太大,情緒反應激烈。遭逼說壞話學生的家長張先生反應,小孩幾乎近於崩潰的狀態,長達2到3天不敢上學,相信他女兒也不敢講誰壞話。

 



事情的源頭是學生上課時太吵鬧,老師連續幾次制止,學生還是吵,老師忍不住大罵「你們真的很爛!」學生不甘受辱要求老師道歉,並開始要求其他同學講老師壞話,甚至逼學校換老師。有其他高中生受訪表示,老師這樣說是有點偏激,可是學生也不用這麼小題大作,都有一點太過頭;也有高中生說覺得「怎麼這麼爛」這個用詞,高中生也不會在乎,因為讀書都來不及了。

被說蒐集老師壞話的學生家長不能接受老師亂罵人,有些家長聽了覺得很扯,不過校內其他老師私下透露,這位老師時常情緒失控對學生言語霸凌羞辱,學生為了證明老師真的有這些惡行,才想到要錄音蒐證,但最後沒有真的錄音,校方則說已經介入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制止#壞話#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8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