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勞團!立院、政院圍拒馬 勞動部成迷宮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8:53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確定將審勞基法,勞團也號召群眾1月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為避免再有民眾闖入官署,現在立法院、行政院和勞動部也進入備戰狀態,帶刺拒馬已經架設好而且還不只一層,另外勞動部則變成了迷宮陣,要去勞動部洽公還得費點功夫!


 

立法院下週將審勞基法,勞團也將夜宿立院抗議,為因應衝突立法院也準備好了。就怕再有人翻進立法院,先有第一層,比圍牆還高的帶刺拒馬斜靠立院圍牆上,人行道上也被第二層拒馬給佔據,路人直行青島東路,只能與車爭道險象環生,轉個彎到鎮江街,馬路一樣被放上拒馬,車子開進去實在卡卡。



而不只立院周邊風聲鶴唳,好幾公里遠的勞動部也成備戰狀態,因為勞動部廣場已經變身能舉行障礙賽了。現在到勞動部洽公得多花點腦筋,用數十架拒馬堆疊出來的通道,該往左邊還是右邊讓走的人很困惑,因為同樣都是通道往左卻是條死路,要前進勞動部得往右,接著得再繞過根柱子,得稍微費點功夫才能到勞動部門口。
 

而換個場景到行政院,可以看到政院門口已經架設了三層帶刺拒馬,另外五米寬的人行道也變成一米,和立院相比政院旁好一些,至少民眾不用走到馬路上,但若跟旁人擦肩一不小心還是會撞到帶刺拒馬,危險度也不低。

為迎戰勞基法修法,政府官署乾脆先自囚,免得日後還有其他戰場要清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年2修的勞基法

#勞基法#行政院#立法院#勞動部#迷宮#帶刺#拒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