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力克火箭 各缺大將賽況一度拉鋸


發佈時間:2018/01/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作客休士頓火箭,雙方各少杜蘭特和哈登兩名大將,賽況一度拉鋸,但柯瑞飆29分、德瑞蒙.葛林繳出大三元,終助勇士以124比114力克火箭。

法新社報導,NBA西區排名最高的這兩支隊伍今天交戰,現任冠軍勇士少了小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由伊古歐達拉(Andre Iguodala)替補先發位置,送出10分7助攻。

 

排名坐二望一的火箭則連兩天出戰都沒NBA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助陣,哈登拉傷大腿筋,至少得休戰兩星期。

勇士控球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飆29分;大前鋒德瑞蒙.葛林(Draymond Green)轟17分、抓14籃板、送10次助攻,拿下生涯第21個大三元,稱霸隊上;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為勇士挹注28分。

中場時勇士以一分之差落後火箭,第3節戰況拉鋸,出現7次交相領先,最後在勇士連進8分下終結。第4節勇士一路領先,一度將比數差距拉開到14分。
 

少了哈登這號砍分大王,火箭後衛高登(Eric Gordon)飆30分隊上最高;九指灌籃王傑拉德.葛林(Gerald Green)板凳出發轟29分,今天追平生涯8個三分球的紀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勇士#火箭#杜蘭特#哈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8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