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ason大贏家! 連13年榮獲「十大金曲」男歌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7:53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日前頒發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最佳男女歌手得獎者分別是陳奕迅和容祖兒,分別已經蟬聯13和14年!90年代出道的歌手依舊叱吒樂壇,就連「小旋風」林志穎也要在今年出專輯,證明寶刀未老。


 

陳奕迅的《十年》粵語版百聽不膩,登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歌手陳奕迅表示,很開心可以校長手中拿這個獎,也謝謝校長並祝福新年快樂。

這已經是連續13屆EASON總共拿了5大獎和李克勤並列本屆頒的大贏家,容祖兒則是連續14年獲得女歌手獎。歌手容祖兒表示,一定會更努力唱更多的好歌給大家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

而52歲的郭富城以表演嘉賓身分現身,又唱又跳3首歌證明寶刀未老。薑是老的辣,人氣和實力依舊獲得肯定,也顯示斷層現象,90年代的歌手到現在還是叱吒樂壇。藝人林志穎說算一算自己已經12年沒發片,所以歌迷說到底什麼時候要發專輯,因此就決定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啟動「25週年專輯」的計劃,現在正在籌備當中,因為專輯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號稱「小旋風」的林志穎,17歲出道就開個人演唱會,還以最年輕歌手身分登上香港紅勘開唱,同時拿下許多新人獎。暌違多年再出專輯,考驗人氣和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頒獎#陳奕迅#容祖兒#林志穎#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4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