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擋路!商家生意慘 被迫關門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新板特區,半年前就進行地下排水工程,今年初又發生大樓傾斜壓毀民宅的意外,緊鄰2個地點都在施工,原本的雙向道因此變成單行道,人車進出困難,導致附近商家生意一落千丈,業績掉了6、7成,還有業者開店不到幾天,就被迫關門,商家氣得大罵縣府不負責任,讓他們叫苦連天。

大馬路口原本的雙向道路,現在禁止進入變成單行道,因為轉彎處在進行地下排水工程,施工圍籬就擋住一半以上的道路,偏偏另一頭在今年初,又發生大樓傾斜壓毀民宅的意外,也等著施工拆除,人車因此進出困難,商家生意跟著一落千丈。

商家曾姓老闆娘:「都不能做生意了,你看我今天才一桌客人,昨天都沒有客人耶,搞不好6、7成有喔,搞不好6、7成有耶!」

記者:「隔壁便當店是不是開幾天就倒了?」商家黃姓老闆娘:「12天。」記者:「聽說才花了很多錢裝潢?」黃姓老闆娘:「裝潢可能花2百萬、1百多萬有。」

老闆娘抱怨在板橋國光路開店20多年,生意沒這麼慘過,因為半年前就進行的排水工程,日前傾斜的大樓也得改建,相隔200公尺接連施工擋路,讓兩邊商家都受害,當地交通也變得混亂危險。附近住戶:「車很多,還把它弄成單行道,很多車都亂衝進來。」

縣府承諾會盡快恢復雙向通車,但民眾忍不住大罵,真是不負責任,因為施工延宕,害他們生意慘跌,半年來叫苦連天,損失又能找誰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8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