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訪中國 將參觀兵馬俑與紫禁城


發佈時間:2018/01/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6: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府4日宣布,法國總統馬克洪將於當地時間7日飛往中國。為期3天的行程,他將先後抵達西安和北京,參觀兵馬俑與紫禁城。法國總統府指出,馬克洪此行旨在與中國領導人建立私人關係。

環球網引述法國論壇報4日報導,預計法國將與中方簽署多份經濟和文化領域的合作文件,並在反恐及氣候等問題上,與中國結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法國總統府艾里賽宮4日表示,馬克洪將與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從古絲綢之路的起點西安,開啟此次訪中行程。在參觀秦始皇兵馬俑之後,他將發表有關法中關係走向的主要講話。

馬克洪隨後將前往北京,參觀紫禁城以及接見在中國的法國人團體。

報導指出,此次陪同馬克洪出訪的有多名部長、議員、熟悉中國的政治人物,當中包括空中巴士等50多家企業高層。
 

法國總統府解釋,馬克洪此行旨在與中國領導人建立私人關係,促成中法在當前諸如朝鮮半島、恐怖主義以及氣候變遷等問題上締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同時在航空、民用核能、數位化等方面簽訂約50份大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兵馬俑#紫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2470

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