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昊案有新事證  高檢署聲請再審


發佈時間:2018/01/0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5: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被控虐死男童王昊的劉金龍遭判刑30年定讞,王昊姑姑王薇君聲請再審。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認為,依提出新證據符合聲請再審事由,將向法院聲請再審。

台高檢表示,至於是否開始再審程序,由法院受理後裁定。

 

劉金龍等人在民國100年間為阻止同居人的小孩王昊哭鬧,夥同其他3名男子輪流以燒紅鐵釘燙男童腳底、尖嘴鉗拔指甲、強灌安非他命、海洛因,造成男童昏迷後死亡。

王薇君去年11月提出再審,聲請再審狀指出,台灣大學醫學院法醫研究所李俊億教授鑑定意見認為,依急診資料判斷,王昊送醫時應已死亡4至6小時,劉金龍等人是真心送醫還是棄屍卸責,不無疑問。

再審狀另指出,李俊億的鑑定報告屬新證據,且足以動搖原審對劉金龍等人無殺害王昊的直接或未必故意的認定,因此請求提起再審。
 

王薇君提起再審時說,劉金龍一審被判死刑,二審改判30年,社會輿論無法接受。但最高法院就是不肯換一組法官更審,直接駁回上訴,程序上並不公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金龍#王昊#王薇君#高等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