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回歸歌壇!新歌1曲2詞 推國、粵兩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2:51
 圖/微博
圖/微博

謝霆鋒日前登上香港叱吒頒獎典禮驚喜開唱,宣布回歸歌壇,昨天舉行記者會被歌迷起鬨要他趕快辦演唱會,不過自我要求非常高的謝霆鋒回應,他不想為了辦而辦,而是要等一切都準備就緒才行,給歌迷一個心滿意足的答案。


 

經典歌曲一出現,全場氣氛嗨到爆!謝霆鋒擔任香港叱吒樂壇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一連唱了3首歌。粉絲有多久沒看到謝霆鋒唱歌的模樣?他終於要放下鍋鏟,回歸歌壇!

謝霆鋒表示沒有不想開演唱會,目前正在全力籌備中,是希望讓大家覺得這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或音樂會。謝霆鋒的新歌《異想天開》填詞有國語和廣東話兩種版本,這是他睽違9年推出的錄音室專輯,近期都往影壇和料理界發展,新生代歌迷恐怕都不曉得90年代的謝霆鋒,曾經橫掃音樂頒獎典禮各大獎項,一出道就拿下新人獎,謝霆鋒靠著高顏值和創作才能,成為歌壇當紅炸子雞,如今出道22年,今年決定回歸歌手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霆鋒#頒獎典禮#演唱會#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78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