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什麼吵!黑衣人揪談判砸車 惹惱女住戶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34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社區大樓旁,晚間一群黑衣人疑似要談判,談了許久最後竟然直接砸車!但車子警報器響起,附近住戶也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卻看到一旁另一輛小轎車著火,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砸車聲音惹惱一名樓上女住戶,而該女失戀情緒失控,才從樓上丟信號彈,意外引發火燒車。


 

只看到一群黑衣人在警報器大作之後,立刻往另一個方向落跑,附近住戶目擊這一刻報警,但警方來到現場,卻變成這邊有東西燒起來。白色小轎車引擎蓋冒出熊熊大火,員警趕緊拿滅火器撲滅,但怎麼同一個地點一下有車遭砸、一下火燒車?原來這都是有關連的。

在新北市新莊區一社區,4日晚間一群黑衣人包圍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相約談判,但在社區旁吵鬧了一陣子後動手砸車,而這時樓上一名陳姓女子因為他們太吵了,一氣之下從7樓丟出點燃的信號彈,而這一丟直接砸中20公尺外的白色小轎車。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表示,女子供稱因失戀情緒不穩,加上樓下大聲爭吵,一時情緒沒辦法控制才會有危險舉動。
 

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找到丟信號彈的女子,雖然供稱是吵鬧聲引爆她的情緒,但這誇張的行為還是觸法,已經造成公共危險。而另一邊砸車的又是怎麼一回事?敢這樣目中無人的集結滋事,警方也在積極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車#信號彈#停車場#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3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