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位子在哪? 謝長廷:留給黨決定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天王先後表態參選,現在就剩謝長廷要選哪裡了?不過先前傳出謝長廷也有意參選新北市,但是卻礙於自己曾經說過要退出政壇,遲遲沒有表態,晚間謝長廷來到高雄看花燈,他先撇清自己沒有遭到黨內排擠,至於自己有沒有要出馬參選,他把決定權留給黨來決定。

前後任高雄市長謝長廷,和陳菊一同來高雄賞花燈,市民看到兩任市長,簇擁而上,不過下午才傳出黨內同志游錫?表態參選新北市,是不是和謝長廷原先規劃的戰區強碰,謝長廷還是還沒表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現在都有人爭,也有人要選都很優秀,那我不會缺席助選。」

強調一切尊重黨的決定,才會考慮參選,不過前一晚民進黨黨部春酒,就有人喊出蘇游拚雙城,就連場子上也沒有邀請謝長廷,傳出排擠謝系子弟兵。謝長廷:「沒有邀請我也不是惡意,也不一定是惡意的,大家不要往惡意去解釋,我昨天是來這裡了。」

強調自己也有行程,並不是被排擠,不過從民進黨天王蘇貞昌,游錫堃先後出牌,表態爭取,這讓曾經說過退出政壇的謝長廷,這下又遭追問下一個位子在哪,讓他看起來,似乎難以啟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21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