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辯論呢?」 趙天麟砲打民進黨中央


發佈時間:2018/01/0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1:13

【鏡週刊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3日通過高雄市、台南市、宜蘭縣、嘉義縣4縣市首長黨內初選訂於3月5日至9日舉辦,並各辦1場政見會。但已表態參加高雄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在臉書開砲:「說好的辯論呢?願景政策不講清楚 ,就想結束初選了嗎?要叫市民憑藉什麼選擇呢?」

目前民進黨內有意參加高雄市長初選的5人都是現任立委,除趙天麟外,還包括陳其邁、管碧玲、劉世芳、林岱樺。而11月25日壹電視曾舉辦過辯論,趙天麟在辯論後一度傳出民調支持度爬升至第2名,因此他一直都主張初選辯論辦越多越好。

 

趙天麟質疑,去年初起就多次呼籲要辦「初選辯論」但昨天中常會通過的只有辦政見會,「民主進步黨一直是理念先行的進步政黨,怎麼協調時談的是辯論會,最後卻只剩政見會?」

他還強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要求參選人不可相互攻訐,但「將初選導引至政策辯論不就是正辦嗎?難道光明正大的辯論會不辦,變相鼓勵人身攻擊的口水戰嗎?」呼籲黨中央三思。

趙天麟也爆料:「民視欲辦第二場辯論會,竟也因某些參選人作梗而遲遲無法進行。台南都已經要舉辦第三場辯論會了,高雄的參選人就這麼『落漆』嗎?」
 

趙天麟說,勇於接受候選人公開辯論,勇於就自己的政見主張接受公開檢驗,是早在民進黨創黨之前的黨外時期一路走來始終抱持的優良傳統,「從來就没聽說過有任何的民進黨候選人會在公開辯論的前面怯步的。」

據了解,趙天麟爆料的是指民視《正晶看民視》近期邀請民進黨高雄市長5位參選人比照台南市長6位參選人上節目公開辯論,但包括陳其邁、林岱樺等人都不願意參加,因此遲遲無法舉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綠高南宜嘉4縣市初選 3月5日至9日舉行
立院旁槍擊案露曙光 印尼富商遭通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辯論#政策#民進黨#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