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CES消費大展 三星SONY端秘密武器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CES電子消費大展是各大廠發表新科技產品的聖地,今年三星和SONY都要端出秘密武器,三星將發表新的醫療輔助科技,SONY一度停產的aibo電子寵物狗則是睽違12年將推出全新進化版,不只外觀翻新,新的aibo還有深度學習能力,會慢慢養成適合主人的個性。


 

CES電子消費展又來了,南韓大廠三星2018年的秘密武器首先是一款智慧視覺的輔助眼鏡。三星實驗室工程師說,根據統計,有92%視力受損者最主要的娛樂來源是看電視。戴上它,視障者在閱讀書籍或看東西時可以看得更清楚。工程師說,普通的模式就可以讓影像清晰不會模糊!透過處理器和電池的設計,這種眼鏡還可以和智慧手機一起搭配運作。

可攜式定向喇叭S-Ray就算騎單車也能隨身攜帶,不但尺寸輕巧還保有定向喇叭以及耳機的優點,可以說是殺傷力很強的新產品。另外還有利用呼吸裝置,幫助肺部受損病患的GoBreath醫療新科技!

至於SONY根據往年經驗,CES上不會發表旗艦手機,只有中階款Xperia XA2Ultra。但相隔12年,他們要重新推出電子狗aibo。這款陪伴機器狗「AIBO」在2006年停產,新機種名稱改為英文小寫,眼睛採用號稱可以用眼睛傳情的有機EL面板,新aibo全身有20幾個感應器反應更靈敏,加入AI人工智慧讓機器狗跟主人互動過程中進行深度學習,發展出不一樣的個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S#電子消費大展#科技#aibo#三星#輔助#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5755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