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007到蝙蝠俠 好萊塢打造神奇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5 22:25

提到007電影,除了男主角龐德外,男主角駕駛的神奇任務車,也是影迷關注的話題!不管是007電影,還是蝙蝠俠,只要有續集登場,主角的任務車,會有什麼樣的功能,總是能創造話題,透過國家地理頻道提供的畫面,來看看不可思議的神奇交通工具。

影片旁白:「各位抓穩了,私人潛艇、高辛烷值的火箭背包、擁有殺人執照的車子。」

除了擅長酷炫電影特效,好萊塢絕技還有這個,生產神奇交通工具,襯托男主角英勇帥氣,雖說這車不飛天盾地,但上山下海絕對行,而且還能穿梭時空。

不只如此,還會說話,電影「機械公敵」中的高科技奧迪雙門跑車,只是好萊塢經典車其中一例,電影「回到未來」的未來車,007詹姆士龐德的高檔任務車,從漫畫走出來的蝙蝠車,還真是多虧了好萊塢,讓觀眾在大螢幕前,體驗直衝雲霄的視覺快感。影片旁白:「賀比自行換檔,對抗超級跑車。」

不可思議的交通工具,不但帶動觀眾走進戲院,也刺激發明家創意競技,只是到底哪台科技車,讓觀眾印象最深刻?

是這台改裝加大的Auston Martin,讓瀟灑的詹姆士龐德負責駕駛,1964年在電影金手指亮相,D85怎麼有如此魅力,不僅因為開車的是史恩康納萊,這台車從引擎蓋到後車廂,裝滿神奇裝置,還能用巧妙方法蓋掉壞人,發明功臣是電影裡,脾氣欠佳的Q博士。

龐德之所以御用Auston Martin,其實是因為好萊塢相互模仿,點子來自這部經典老片-賓漢。工作人員:「(007製片)索茲曼說,何不裝個外凸的東西,用來刺激敵人車胎,就像賓漢片中,戰馬車車輪旁邊的東西。」

打從Auston Martin登場,007系列就開始大玩科技,史恩康納萊在金剛鑽裡搭登月車逃亡,羅傑摩爾在海底城中,改搭蓮花跑車上山下海。影片旁白:「最大、最厲害,這就是龐德,超越自己。」

2005年的電影「蝙蝠俠之開戰時刻」,打造出這台能飆能跳又能飛的經典蝙蝠車,好萊塢製片努力把夢化為實際,也讓觀眾體驗嶄新科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05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