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介紹她認識張綱維 陳品揚後騙韋汝2188萬


發佈時間:2018/01/0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2:15

【鏡週刊報導】 之前女星韋汝與遠航集團董座張綱維的感情曝光,當初牽線的媒人前驊揚皮件公司負責人陳品揚,卻藉此詐騙韋汝投資,短短不到1年騙走2,188萬餘元,即便陳男事後陸續還韋汝錢,仍有千餘萬元欠款,這筆錢恐怕是拿不回來了。

法官依33次詐欺罪判陳品揚6年8月徒刑,其中2年6月可易科罰金91萬元,全案可上訴。

 

今年31歲的韋汝,過去因為擔任綜藝節目小氣大財神的助理主持人竄紅,2010年與張綱維交往,並生下一子「弟弟」後淡出演藝圈。即便2人在海外舉辦婚禮,卻未在台灣登記,張綱維也陸續被媒體拍到與自家空姊范璧如過從甚密。

這幾年來韋汝與張綱維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這段感情也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當年牽線韋汝與張綱維認識的,正是前驊揚皮件公司負責人陳品揚。陳深得韋汝信任,他卻反過來利用此點,陸續以不同藉口哄騙韋汝砸錢投資。

2014年3月間,陳品揚向韋汝謊稱,他熟識金管會的高層官員,有內線消息可以低價買進未上市股票,並一股腦地慫恿韋汝投資,孰料韋汝信以為真,竟拿自己與親友的銀行帳戶,陸續匯款近520萬元給陳男。
 

同年7月間,陳男更向韋汝謊稱,他的姪子在淡水信用合作社上班有業績壓力,想跟韋汝討個人情來做業績,並誘騙韋汝設定房產最高限額抵押1,300萬元,接著再以代操股票為由代管韋汝的存摺、印鑑等。

陳男還捏造虛偽股票買賣紀錄,向韋汝謊稱投資金額短少,甚至向韋汝說有熟識的低風險民間放款業者,陳男宛如一隻吸血蟲般,用盡心思要把韋汝的錢「榨乾」,而韋汝不疑有他,不到1年時間陸續匯給陳男2,188萬餘元。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假團購真詐騙 通緝犯買臉書帳號繼續騙
老翁被騙報警 詐騙集團再來電GG了
大廟口公司改標賣過期貨 冬粉關廟麵牛軋糖全中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汝#陳品揚#張綱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498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