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漢堡包】新竹超狂漢堡 整隻雞腿從麵包中脫逃


發佈時間:2018/01/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8:50

【鏡週刊報導】 漢堡,抓住了美國總統川普的胃,這味人人熟悉的速食,還能出什麼招?還真有!像是拿Prime等級牛肉做餅、整隻雞腿入堡,或用台灣好米捏出潔白米堡、強調慢燻技法的B.B.Q堡,想玩大一點的,還有創意十足的怪奇漢堡路線。新年到嗑漢堡,好熱鬧!

之前為了年菜,跑到台中北屯「柴窯火腿製造所」採訪老闆江志輝(雞哥),他看書蓋窯,低溫燻烤出的歐式肉品,不僅收服挑嘴的餐廳老闆,也受到許多識貨客人網購支持,慢工細活,打響知名度,只是這差事實在太辛苦。

 

以火腿來說,得經絞製、捶打、灌型,才能送進窯裡燻製,生火前要先戴上護目鏡整理柴燒灰燼,免得眼嗆淚流,燻烤時還得注意火和肉品的距離,以免燻焦。難怪當時雞哥會說:「人手很不足啊!這工作很苦,請嘸人做。」而他不僅沒放棄,反倒愈來愈忙,甚至到新竹開漢堡專賣店。

雞哥堅持做辛苦事,打開品牌知名度。


台中的柴窯火腿製造所本就有在販售漢堡,但無座位,為了廣大食客著想,去年8月選在新竹開設漢堡專門店,用自家醃製、燻烤肉品做漢堡,連麵包也是自製。新竹店店長Allen說,肉類在台中精修、絞製、醃製或燻烤,真空包裝冷凍冷藏送進新竹,點單後現做。
 

等待10分鐘,現煎「墨西哥牛肉堡」登場,香氣十足,我已等不及品嘗用Prime等級牛肉做的肉餅,5分熟、肉汁香甜,比起一般漢堡,這兒的牛肉刻意絞得比肉絲細、又比絞肉稍粗,因此口感特別明顯。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新年漢堡包】怪奇漢堡集合地 咔滋軟殼蟹漢堡強勢回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堡#雞腿#柴窯火腿製造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92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