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物創意多!立體賀卡 照片會說話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5 22:37

日本發明了好幾款創新禮品,一種最新的卡片,輕輕一碰,平面的卡片,會自動膨脹成棒球模樣,另外想把照片送給別人,現在有一種可以錄音,會說話的照片,小朋友的塗鴉,也可以印在包包上,變身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商品。

這個月就要從托兒所畢業的,這個小朋友平常喜歡畫畫的他,得意作品是這一幅。托兒所學童小林桃李:「就是這個,外星人武士!」NHK主播:「哈哈!好可愛喔!」

為了慶祝兒子畢業,媽媽從他的畫作裡,挑出一幅做了一個紀念禮物。日本母子:「完成了!打開吧!好!」

NHK主播:「啊!這不是剛剛那幅畫嗎?」NHK記者:「沒錯!這是印有桃李畫作的托特包。」

原來這家設計公司,把小朋友的畫上傳到電腦裡,再用雷射輸出印在包包上,每個產品都是獨一無二,讓孩子們走路有風!小林桃李:「看起來很酷!而且很強悍!我好喜歡這個包包!」

歡送學長,大學畢業,也有不一樣的禮物。大學女生:「就是這個!」

看起來很普通的卡片,要到拆開那一刻,才會展現特別之處。模擬送卡片畫面:「這是送您的卡片,喔!謝謝,快點打開吧!哇!太厲害了。」

立體紙棒球,只要輕輕一按,就變成一張卡片,原來內部有橡皮筋做的彈力構造。大學女生長岩瞳:「組合很有趣,還能當裝飾品,相信學長一定會很高興。」

這款立體卡片,還不光是棒球。NHK主播:「你看!還有足球造型呢!」

高中女生手帕交,在畢業前夕,互贈對方會說話的照片。NHK記者吾妻謙:「用手指輕按照片一角。」

高中女生:「這3年謝謝你了,能與真結一起參加社團活動,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

照片厚度只有1.8公釐,卻內藏喇叭與電池,最長可錄音20秒,也成為今年的畢業季,最受歡迎的貼心禮物。

高中女生:「(聲音)與照片一起保存,將是充滿回憶的禮物,這是我們一起創立的社團,3年來陪著我成長,謝謝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8

0.174